树花

——我不接受深沉到让人溺死的爱意,并将永远试图述说它的原因。

改变型角色,互攻向cp推

弹丸:神七/兰枫
v:言柯/镜音
舟:拉特兰地区友情向/少量葬云

头像by阿尘老师

最近有完全成为混乱邪恶的趋势。
对一切言论概负责。

【言柯】天作之合(二)

言柯/Darling in the FRANXX paro
▲性暗示注意

【二】
摩柯擅长各种灵活的战斗方式,却对节约能源使用没什么意识。回过神来我们才发觉情况不对。
“啊……”我看向已经空了的燃料池,连备用能源也不剩下几分了。如果机体在战斗过程中消耗完能量,估计就是机毁人亡的结局吧——虽然目前为止没听到这样的传闻。
“我们冲得太前了。”映入眼帘的是翠绿荒山,确实,其它机体相隔也远,加上9's的出战机体本就不多,他们不一定能支援这边。

“天依天依,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?”
对面沉默了一会儿,“燃料普遍不足。立即向基地发讯请求补给救援,其余franxx先行返回基地。Mentha haplocalyx及驾驶员保持原地待机。请多保重。”
“收到。”我无奈地看了他一眼。
“跟言和在一起我没关系的!”
这家伙。

那天晚上摩柯教我生火。因为长期太过渺茫的驾驶员身份,他好像从别处学来了很多东西,比如在研究所的兼职什么的——与在十八岁之前,只学习驾驶知识的我们差别不小。
“连接的事情是说……”他在微微的火光里和我有些远,于是他挪过来一些,靠在我肩上,又像被骨头硌着,不爽地挪开了。
“你累了吗?”我问。
他摇摇头,双手握住我的上臂,在跃动的红色星火里,澄澈的蓝色眼睛染上紫色。
“你听说过‘kiss’吗?”
听起来和基地之间的相互连接,“kissing”是差不多的东西,我含糊地说了声“嗯”。他知道的事情真的很多。
摩柯眯起眼睛笑着:“那么我可以吗?”
“啊……?嗯。”有点跟不上他思考的节奏。

早知自己马上就不用思考,也就不会苦于被他直接抱紧,而嘴唇之间迅速炽热的接触让我以为我碰到火,呼吸都炎热起来。
能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和气流。
我闭上眼睛,身体在轻微地颤抖,能感受到他像我们第一次尝试franxx连接时那样,试图用他的色彩渲染我的思想。
实然被他占据着。他的手从我脑后逐渐滑落到腰部,我像回应似的触碰到他的。除却嘴唇还有别处感到炽热。
是一段长描写,但是回忆起又像是一瞬间。他放开我,又恢复规规矩矩的样子正坐在旁边满脸傻笑。
“怎么样?”他好像是小心翼翼地问。
“并不讨厌……”我声音比他还小,在火焰噼啪声里只有一个火星那么大。
“据说是franxx设计的起源哦,kiss。”出现了,摩柯小百科。
“感觉franxx的驾驶是在更深层的方面呢……”我想了想,也不知道自己的推测对不对,方才的炽热还在我唇边滚烫着。
“对哦,还有更深层次的起源。”他说道。“也是基于人类的生理现象。我们franxx驾驶员的话,在退役之后才会开始学这些。但是不成为驾驶员的孩子们在这个时候,应该就已经知道了……”
“像kiss这样的事情?”
“这样的。”他把我的手腕箍紧,好像触到了有些粗糙冰冷的墙上,之后再吻了我一次。这次我有一点心理准备,可以眯着眼看见他带着笑意的脸。
“言和真的很好看呢……”结束后,他把脸贴在我脖颈上,说话时声带的振动也在我的颈动脉旁跳动,“眼睛的颜色和我很像。”
他不说的话,其实我是没注意到的。
“你看头发,这里是浅蓝的。”他挑起一束我的的鬓发,又瞿然转开话题:“我们能等到救援吗。”
我不知道他在问我还是问自己,因此只好抱紧他。
“那肯定……”
他却稍稍松开了我:“要是等不到呢?”眉梢眼角透着软软的笑意,好像在说生死不过一场大梦。

“想试试吗?”这回确实是在问我问题,他抬头看着我的眼光仍是炽盛的,一定埋藏有很多的愿望。我想如果我们就这样死去的话,不如知道更多的事情、更多地相处,面对必然是孤寂的死亡,才能没有遗憾。
我们的脸是不是几乎一模一样。在坠入融合的感触前我这么想道。

【三】
这是新virum的大规模军队,重返地球的第三个月。它们,或许该说是外星人,或许已经根本不能称之为人——而是某一种意识体,妄想使所有凭依身体而活着的人,像它们一样迈入永久的长眠。
“要杀光它们呀。”摩柯的语气也轻松得像飘起来,“只有灵魂的东西……用实体来干预实体生命的存在?”他话真的好多哦。
“你,集中精神啦!”虽然叫他集中精神也没有用,无论怎样我们的匹配度都高到不会影响操纵——
即使这样我还是无法理解徵羽摩柯。而他却像完全理解了我似的:
“放心吧,只要是我们搭档,肯定一切都能战胜的!”
屏幕上投影着他驾驶的机体上游刃有余的笑容,那我当然能跟上他的思考了,仅限战斗。

后视镜里是我另一份安心感的来源,那是我们的家乡。但现在那份安心感正在波澜中摇荡着。
我们是依附身体而活着的。被这样教导了。就像我们依附着那座大城生存,而大城依附着土地,就这样孕育生长。
如果有一天我变成飘荡的灵魂,那必然会很孤单吧——并不给我分神的余地,virum却用意识操纵着舰体,浪潮一般卷过来。尖锐的箭头,炮火夹杂各个文明那里掠夺来的实体武器,我本应更害怕,但是因为和我连接着的少年轻盈得像是飘在半空,所以我紧紧压在心上的石头被提起来少许。
是这样。千万次我也能击溃它们,为了在这座城市里居住的人们,为了让我和他有能回去的地方。
我便这么想着,冲上前去。渐渐地连这些想法也消失了,只有战斗意志在脑中空响着。
突然,又好像是摩柯在意识里说了句话:
“你真的这么想吗?”

我奋力挥刀,尖锐的合金光芒划破眼前密布阴云:“摩柯你说了什么吗?”
“哎?”疑惑。读出这样的表情,我便知道刚才或许是幻觉。倒不如说,摩柯在忙着试验他的最新想法,直接读取virum的意识、并加以控制的装置(实际上,正是我那天所见的花朵)此时也处在他的控制下了。
刚才那句话,或许是某个virum被读取之后发出的声音也说不定。

“如果有了这个,获得外星先进文明知识的渠道也就增加了——”向研究所提交草案的时候,他可得意了。
早在加入9's部队之前,他便提出了思想读取装置的新构想,现则已经投入试验阶段。因为我们也没有试过所以不知道,这种廉价借口已经不能替大家遮挡住天才角色的光芒了。但是我竟然出乎意料地还有一些骄傲,也生不出一丝嫉妒心,大概因为他是我最重要最喜欢的搭档。

要使用这个新装置,必须深入敌阵。
“拜托了大家,掩护我们!”我这么嘱托道,在清弦那里经过一次中转,化成了即时的战斗指令。
于是我也提醒摩柯:
“我们要出发了哦……”
“嗯,准备完毕!”
在他来之前,我从未想过我会在这个阵型的中央。握紧了刀,我们向敌阵的正中冲去,那里应该存在着掌控这次战役的存在。往日我们只能选择直接消灭,但这次我们有新的选择——因为某个天才的缘故。

“得手了。”在Hoya carnosa的驾驶员终于结束掩护任务,洛天依和绫意识到周围一切已经陷入无力的平静时,Mentha haplocalyx浅绿的机体已经从尸骨海洋和舰体高山中站起来,挥舞着手中耀眼的装置。
这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。
因太阳过于明亮而看不见山雨欲来的样子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树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